白脱面包

Mark:  Wow BamBam I am your manitto!

M:   He will be treated very well by me kkk

M:   I will be careful and silent……

Bam: 뭐라구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想当年混迹语C圈的时候还是开了斑米的皮的,那个时候认识got7是因为kiss the radio的bobo惩罚才,知道高赛文。对Bam真的是很喜欢了。然后正式入坑是在这个六月,今天补完了12季real got7和一周的偶像,电脑并不是很方便截图啊,就截了了Markbam的图【唯一能看的】。


哇!宜斑真的是,大发。【Allbam党捂脸】

复习时摸了个段子,在努力掌握人物性格中,如果真的最后写不长的话干脆就作为段子发出来好了……

啊有入坑很久的아기새希望可以提供mark的属性qaq。

首页QQ公开欢迎叨扰!

为宜斑疯狂蹦跶!!!

评论(11)
热度(38)

© 白脱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